【授翻】【Shadowhunters】True Angel's Wings 序言

序言:

Alec厌恶这一切。他厌恶他们看他的样子,怜悯地望着他仅仅因为他是个omega。但那对他而言并不重要,他会用事实告诉他们,他可以成为学院的首领。他也知道他们在背后窃窃私语,说他是个破碎的,一个不够好的omega,没有任何alpha想要他,他从没有过一段关系。但他自己也知道这些事情,他知道他以前不是将来也永远不会成为一个完美的omega。他永远都不会得到一个承诺,因为永远都不会有一个alpha想要他。这对他而言没有什么大不了的,他能接受这些因为他一直都知道这些事实。但他也明白,他内心其实根本就无法接受。没有人会称赞他,他也不能像其他的omega那样获得别人的爱。这一切都深深地伤害着他。

所有人都知道,他个子太高,身材太瘦,长得也不好看,完全不是个典型的omega。就连他的翅膀也很奇怪。黑色的羽毛和深蓝色、绿色甚至一些明亮的白色羽毛混杂在一起,看起来怪异极了。如果你发问,所有人都会告诉你最美的翅膀是色泽明艳的。你能够看到那些美丽的omega们自豪地到处展示他们那粉色、黄色或者浅棕色的翅膀。所以这就是了,他和那些美丽的造物相比太怪异所以不值得被爱。

 

TBC


评论
热度(2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莫言默语 | Powered by LOFTER